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意大利比萨大学兽医学院专家来牧科院进行学术交流

101826日,在青海省外专局引智项目“高原放牧牛羊隐孢子长病流行病学研究”资助下,意大利比萨大学兽医学院Baldassare Fronte 教授和Maurizio Mazzei教授来牧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研究洽谈。

 

两位专家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赴贵德养鸡场、海东鸡繁育基地、海晏三角城种羊场及刚察县藏羊养殖户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从营养、疫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两位专家还参观了牧科院新实验大楼和相关实验室及中试基地,并为科研人员和在读研究生作了相关学术报告。项目组成员就目前开展的合作项目的研究内容同两位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并在进一步合作研究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不仅使科研人员开阔了研究思路,而且为今后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及联合申报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牧科院:史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