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胡月明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58日至15日,青海大学昆仑学者特聘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胡月明博士来校访问交流。

 

59日至11日,由农牧学院盛海彦教授陪同前往海东地区、环青海湖、茶卡盐湖等地进行野外调查,采集土壤及湖底泥样品进行高原微生物研究。512日,在农牧学院611会议室,胡月明教授作了题为“耕地质量评价信息系统”的学术报告,农牧学院相关领域学者及学生参加了报告会。胡月明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从科研项目的研究背景、内容、成果、合作等多个方面做了详实报告,介绍了采用遥感、互联、无线传感、无线视频等先进技术去实现智能、高效的耕地质量等级成果转换、数据更新、应用分析及系统集成,使师生们对耕地质量监测评价信息系统有了全新认识。51314日,胡教授与课题组进行项目交流,希望在土地监测、高原生态恢复与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等方面与农牧学院进行科研合作。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农牧学院:张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