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建副院长来我校访问交流

1110-12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管对口支援的副院长高建教授来我校财经学院访问交流。

 

在访问财经学院期间,高建教授首先与财经学院院领导和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教师进行了座谈,就工商管理学科-创新与创业管理专业(方向)的建设规划和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教育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指导。

 

高建教授面向财经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20132014级全体学生,进行了6个课时的《创业理论》课程授课。系统梳理了创业管理研究领域的经典文献和研究成果,并就创业来源、企业成长等创业管理研究的重要课题,结合自己的研究进行了相关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的介绍。高建教授的授课使得学院有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对创业管理研究有了深入的了解,他严谨的治学态度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访问期间,高建副院长还与学院领导就今年的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年末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财经学院:阎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