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生物防治首席专家George Lazarovits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021-23日,应我校农林科学院植保所邀请,加拿大生物防治首席专家、加拿大国家有害生物综合治理的学术带头人George Lazarovits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做了“Delivering Biological Control at the Grower Level”的学术报告。George Lazarovits博士从控制植物土传病害的根际微生物的筛选和利用、土传病害控制机制的研究模型、利用根际有益微生物与病原物近缘的非致病性菌系、土壤有机添加物控制土传病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George Lazarovits博士就生物防治领域的相关问题与植保所生防课题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农科院:鄂 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