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修长百一行到农林科学院考察调研

4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修长百带领科研管理处处长胡明、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所长赵沛义及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晓东等一行6人来我校农林科学院就国家作物种质复份库建设管理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并座谈农科院院长金萍主持了座谈会,副院长钟启文,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作物所各研究室主任、复份库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金萍对修长百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修长百副院长就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蒋礼玲副研究员从国家作物种质复份库基本情况、工作定位、建设运行、团队建设、农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典型案例及“十四五”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科研处处长缪祥辉就复份库三期建设申报历程、工程概况、建设内容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作物种质库建设整体设计、土地规划与批复、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间,修长百副院长一行还考察参观了院展室、国家作物种质复份库、作物遗传育种实验楼及马铃薯原原种生产温室。


撰稿人:农林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