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爱我国防”演讲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在我院学生中宣扬人民军队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和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中的作用,根据青海大学学生处相关要求,9月13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

参赛选手以“爱我国防”为主题,结合近代以来仁人志士为中华崛起而努力求索的事迹,讲述当代大学生对英雄的理解感悟和传承,抒发了用青春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选手们结合以往的军训经历,谈收获感受,表达了自觉增强军事素质,用行动去强军报国的梦想追求。最终经过选手们一番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19生态学二班刘乐同荣获一等奖,18环生态宋星葵、19菁英班郑兆悦荣获二等奖,18生物技术二班李章粤、19生物技术一班车广学、19生物技术二班张国浩荣获三等奖。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