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湖北籍学生临时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支部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依据《关于要求各院系成立湖北籍学生临时团支部的通知》(青大团字〔2020〕2 号)的要求,成立了湖北籍学生临时团支部,王成宁、马志雯老师任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吴云同学任宣传委员,马婉欣同学任组织委员,缪言同学任纪检委员,郭丹英同学任生活委员。湖北籍临时团支部于2020年3月11日14:00-15:00召开了线上第一次全体成员支部会议。会议由王成宁老师主持,参会成员共43人。

会议伊始,王成宁老师就临时团支部架构和工作要求进行说明,阐明了成立临时团支部的四大作用:一是思想引导,二是宣传辅导,三是心理疏导,四是学业指导。随后,马志雯老师针对团支部纪律提出了七大要求,其中包括要坚定信心配合工作、克服困难投身学习、关注动态反馈情况、强身健体坚持锻炼、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肩负责任有使命感、积极参与团日活动。接下来,四位委员依次发言,纪检委员缪言同学传达了校党委会议的决策部署、学院疫情防控阶段各项工作安排;宣传委员吴云同学提醒学生们关注院团委公众号的消息推送及“与鄂同在”专栏;生活委员郭丹瑛建议同学们关注卫健委发布的相关消息,呼吁大家与一切滥食野生动物违法交易说“不”;组织委员马婉欣就如何克服恐慌情绪,理性辨别网络舆情信息并对新形势下的“互联网+就业”的模式进行了解读。会议最后,王成宁老师随机连线四位湖北籍同学,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所在地疫情防控现状、网课学习情况,他鼓励同学要克服困难,坚持网络课程学习,同时要求同学必须严格服从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安排,并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相关要求。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王成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