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11月13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70年的辉煌历史为时间轴,以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内容展区,采用编年体形式,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以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还原现场体验,展示了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带领大家畅游在历史浪潮中,切身感受祖国70年来的伟大变化。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网上展馆,犹如观看了一部新中国艰辛发展的历史巨作,深刻体会了新中国用70年的创业奋斗,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超越,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大家从新中国的奋斗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结合“三全育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