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2021年4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到清华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4月21日组织全院各班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组织,通过观看视频、个人发言、集体讨论形式开展。主题班会中,同学们观看了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素材,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同学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祖国付诸自己的努力。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学好专业知识,建设国家,贡献青春力量。18生物技术2班陈嘉欣同学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身,以身作则,坚定意志信念,肩负责任使命。要团结一心,永葆初心,不负青春年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