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青海大学电子设计竞赛

  11月18日下午,由青海大学教务处主办,青海大学水利电力学院承办的2016年青海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在综合楼209教室顺利开幕。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杨劲男、王子卿、赵宁远获得单片机组第一名;刘增操、郑永亮、张旗获得电工电子组第一名。唐伟成等六名同学获得单片机组第二名;党晋峰等三名同学获得电工电子组第二名。赵金瑞等九名同学获得单片机组第三名;牛俊荣等三名同学获得电工电子组第三名。叶威等12名同学获得单片机组优秀奖;董华庆等六名同学获得电工电子组优秀奖。

  本次电子竞赛的目的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费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分析的综合能力,激发学生对电子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推动我校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

水利电力学院 : 胡鹏飞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