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发展质量,积极筹划学院未来发展,3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院长武永亮教授,副院长冯彩莉教授,副院长卢艳香教授,院长助理武传鹏副教授以及攻读博士学位和已报名攻读博士学位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艳香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卢艳香就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的制度做了进一步解读,并强调制定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在小学期开展汇报会和博士论坛计划,旨在积极调动在读博士对学院发展的热情和动力,同时也是其学习成果的展示。

随后,院长武永亮对攻读博士学位的制度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并强调高层次人才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与会教师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建设紧密结合,为学院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鼓励在读博士在外学习期间取得丰硕成果,将来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学院的工作。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