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12月2日,农牧学院党校举办的2019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培训时间自11月25至12月2日。有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院办副主任慕建雄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课,慕建雄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党章》课件讲解,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学生支部书记杜长鸿、杨元武、高小龙、闫京艳分别以《“中国道路”成功的八个秘密》《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忆初心 谈使命 共读“十一书”》《党史故事之酝酿建党》为题为学员讲党课。同时,为创新授课方式,提高学习效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训期间,还安排10名党课小老师走上讲台分解学习《党章》内容。整个培训过程安排周密,采取集中授课、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学习体会、考试答卷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农牧学院 :张晓莉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