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举办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6月20日下午,根据《关于印发<青海大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方案>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7]16号)文件精神,青海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永发教授到昆仑学院专题宣讲了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于峰主持。

  郭永发教授以“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展开了重点讲述。他从九个方面全面梳理了第十三次当代会重要内容,重点讲述了关于青海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主要任务等三方面的内容,并将党代会精神中与青海大学发展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使全院教职工老师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五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五年肩负的使命与发展战略有了深入了解,对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充满了信心。

  会后,唐于峰书记强调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院党政综合办公室要组织力量,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联系我院发展的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能,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力促学院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