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崔森同志在医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9日上午,医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同志来院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副高以上教师、副科以上干部及藏医学院领导干部、校老干处离退休支部等120余名党员聆听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苗海平同志主持。

  崔森书记结合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受,对大会的基本概况、主题、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大会主报告内容框架进行了阐述。他从今天青海处于什么方位、明天青海走向哪里、未来青海将是什么样子、美好蓝图怎么实现、今后如何转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在宣讲中,崔书记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读了报告中涉及到学校教学、科研相关工作领域的任务和要求,重点讲解了“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具体行动原则,紧紧围绕“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目标要求,阐述了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