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宣传部部长郭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分别为水利电力学院师生作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6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等60余人作了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武永亮老师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所做的报告,着重强调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四个转变”的核心要义、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工作部署以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根本保证,从而使大家充分认识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6月29日,校党委委员、校宣传部长郭永发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郭永发部长从省十三次党代会结构框架出发,细致讲解了省十三次当代会会议精神。他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主要是近五年来青海省所取得的成绩,包括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然后介绍了大会的主题,讲解了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深刻含义,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青海未来五年的任务、目标、要求。最后,为大家解读了王国生书记报告中涉及青海大学的内容,校党委对全校师生“抓学习、抓认识、抓贯彻落实”的要求。

水利电力学院 :洛嘉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