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常务副校长陈刚到财经学院调研

  8月23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陈刚、宣传部部长郭永发、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邢建民、任善英及各系主任、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李双元院长从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党建思政、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落实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宏岩书记和邢建民副书记分别就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针对学院党建、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安排、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教师对学校工作了解程度、安全维稳目标责任书签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掌握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院领导及相关教师进行了答复。随后,调研组查阅了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总支及支部会议记录。周印利副处长、郭永发部长对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校长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指出财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大学中心工作,全院上下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体现了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学院积极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加强社会服务工作,体现了改革,凝聚了重点,应持之以恒;同时,陈校长也建议学院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要加强改革力度,进一步凝聚人心,为学校和青海省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