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各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读,并通过互相讨论、畅谈体会等方式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概括了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概括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揭示了党的本质,深刻阐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思想指南,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

  杨汉宁书记在做会议总结时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实践,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努力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前,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紧密结合“三基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成效;三是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培养党员干部队伍过硬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大力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全方位育人,使“立德树人”落地生根;六是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化工学院 :杨庆林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