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任延明副校长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8月29日上午,副校长任延明到生态工程学院就党建思政、师生思想动态、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院长李长忠、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副书记杜银忠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延明副校长就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及党建思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询问,焦建华同志代表院党委做了回答。随后,杜银忠副书记就开学师生报到情况及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最后,李长忠院长从完成的学校重点工作包括三江源一流学科的研究方案编制、生态学博硕士点、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管理办法以及科研项目方面做了简要报告。

  在听取汇报后,任延明副校长对学院新学期整体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实验室资源不足、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另外从管理学生工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要积极深入学生中了解思想动态,要进一步做好摸底排查并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同时,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优势,大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青海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杨希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