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莅临化工学院调研学期初工作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莅临化工学院调研学期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代表学院就师生报到、教学运行等开学初工作情况,《准则》《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落实情况、“三基建设”进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安全维稳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俞书记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征求了与会同志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中的意见建议,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基本国情、校情,牢牢把握形势,立足实际,是我们认识当下,规划未来,推进工作的客观基础,要找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措施,认真改进;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了解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关注青年人的职业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励青年人更快成长,更好地发挥作用;要科学谋划未来,做好现阶段定位和发展定位,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扎扎实实谋发展;要继续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认真开展“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做好学校各项任务的传达落实。

  俞书记强调,科研是学院的根本,教学是学院的命脉,人才是学院的基础,改革是学院的动力。要做好盐湖化工专业建设,加强与盐湖集团、盐湖研究所等企业的沟通与联系,要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最后,俞书记希望学院上下,凝心聚力,踏实工作,突出特色,服务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化工学院 :杨庆林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