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任延明副校长莅临财经学院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任延明副校长和老干部办公室李作安老师代表校党委莅临财经学院慰问优秀教师代表丁生喜。

  任延明副校长首先祝财经学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对学院全体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学院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克服困难,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对丁生喜老师在教学和城市化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丁生喜老师继续努力,继续发扬骨干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做以德育人的表率。任校长还祝贺学院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职工歌咏比赛表现出色,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丁生喜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继续努力,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再立新功。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邢建民陪同。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