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专题会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各院系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就业专职工作人员参会,尚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杨文宏主任主持。

  会上,各院系主管就业的领导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毕业生基本情况与总体就业情况、未就业毕业生原因分析及对策、就业困难毕业生“一帮一”帮扶情况和帮扶典型案例、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与预期就业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杨文宏主任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一是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二是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做法;三是效果和总体情况;四是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举措和就业形势研判。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止到8月31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1.94%,就业质量稳中有升。

  会上,尚玛副校长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校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在继承以往好的经验基础上,努力开创我校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广开门路、拓展渠道,走出校门,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三是各院系根据本院系的专业特点与就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做好做实基础性工作,摸清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意向,重点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工作,点对点的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精准推送就业岗位。

学生工作处 :李增德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