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9月14日下午,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13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至此,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宣讲会期间,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宣讲人员就招聘基本情况及本年度招聘计划向我校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毕业生提出的有关就业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2018年计划招聘90人,招聘职位是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和柜员岗,面向我校财经类和理工类专业。中国银行校园招聘在线报名将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开始,笔试将在10月下旬至11月初进行,面试将在2017年11月进行,2017年12月确定录用人选,2018年1月签约。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新学期开始,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按“一南一北”市场拓展布局,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已经与四川西丹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葛洲坝一公司、青海中利光纤技术有限公司等16家用人单位达成专场招聘活动。预计,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数量与质量将远超历年同期,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就业岗位。

学生工作处 :李增德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