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青海大学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2017年10月15日上午,青海大学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在校科技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尚玛、教务处处长赵常丽、校团委书记蔺琳、财经学院赵治中教授、青海水墨丹青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国锋总经理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杨磊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杨磊首先简要说明了举办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营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参会领导及嘉宾。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青海大学创新创业宣传片,并由相关领导上台按下启动球,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启动。

 

 

  尚玛副校长从“回顾历史”和“继往开来”两方面,介绍了我校实践育人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成果,并从学校顶层设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以及学员培训学习三个层面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希望。同时,尚玛副校长指出,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要以“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协同育人工作”和“积极推进向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变”为重要着力点,为积极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我校优秀创业学生代表、2014级计算机系学生张国锋同学和本期学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冯浩俊同学,先后畅谈了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育人功能的切身感受,并鼓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持之以恒,努力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添功助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及嘉宾和学员合影留念。

校团委 :治丽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