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6月19日上午,昆仑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唐于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伟,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生成同志主持。

会上,陈伟同志对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2017级辅导员蒋自鹏、2018级辅导员马媛就辅导员工作方式方法、感受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春丽对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实做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稳扎稳打,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筑基站;三是活学活用,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四是多学多练,锻造思想政治过硬的工作队伍;五是实干实做,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六是全心全意,维护学院和谐稳定;七是真做真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和问题以及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是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进思政课改革、推进课程思政;三是要积极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对党、对国家、对事业、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带着一份责任、带着一份使命、带着一份感情,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昆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