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为全力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布署,增强对疫情安全防范、公共场所消杀,更好地帮助后勤广大职工正确理解和掌握防疫防控知识,3月26日下午后勤部门邀请院公卫系主任王兆芬及李斌老师在饮食部餐厅开展后勤防疫防控岗前培训工作,后勤部门负责人、正式职工及临聘从业人员57人参加了培训。

防疫防控岗前培训过程中,二位专家结合疫情防控及后勤的实际情况从个人防护、如何切断病源传播、公共场所的消杀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对消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培训会前王兆芬主任对后勤存储的防疫物资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酒精、84消毒液属特殊物资需专人管理,专库存放;二是设立专门废弃口罩投放点及废弃口罩的回收处置;三是个人防护用品准备基本到位还需增加部分特殊防护物品。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