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财经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齐心抗疫”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加强防疫知识认识,筑牢思想防御底线,6月24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会议室开展了“齐心抗疫”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完成必答试题之后进入抢答环节,竞赛主要围绕防疫基本认识、安全保护以及国家政策等内容展开。竞赛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回答,最终评选出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随后支部党员王黎明同志分享了家人在武汉开展抗疫的故事。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和交流分享活动,既促进了大家对防疫知识的再学习、再巩固,又熟悉和掌握了防疫防控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


财经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