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牧科院畜牧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 月 28 日上午,牧科院畜牧所党支部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了庆“七 一”主题党日活动,畜牧所党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克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牢记一名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并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红西路军艰苦卓绝、英勇奋战的历程,是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这一项崇高理想而不懈奋斗的缩影,诠释了理想信念从来都是一个人、一个党乃至一个民族最宝贵的精神力量。

党员们表示,走进新时代,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畜牧兽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