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文宏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文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建党99周年之际,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造就业务精良的战斗集体,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会上,支部书记杨文宏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和校长王光谦院士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的同志》精神;祁玉杰同志领学了《青海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支部纪检委员周宏亮同志传达了省属高校纪检干部学习培训精神。最后,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了主题交流发言,同志们认为在建党99周年之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清心、静心、舒心、安心”的学习、科研、教学、科研环境。


保卫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