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林科学院召开2019年度院属各单位工作考核会议

2020年1月3日,农林科学院分别召开了2019年度院属各单位业务工作和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安全维稳及保密工作考核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汇报。院领导、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处级干部、各所管理科科长、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和博士代表、机关和后勤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业务考核工作由院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主持,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安全维稳及保密考核工作由院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会议就2019年考核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此次考核的内容、方式、评委设置、计分办法。院属各单位围绕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金萍指出,2019年各单位工作任务重、节奏紧,都完成了工作任务,汇报内容展示了诸多亮点。首先是各单位高度重视,无论是汇报形式、内容、思路等方面都好于往年。各单位都认真梳理、归纳了2019年工作,成效显著,同时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二是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全院干部职工思想进一步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担当更加强化;三是通过集中考核,各单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工作水平大有裨益;四是继续坚持发展导向,希望各单位负责人和考核组成员认真思考,对于完善考核指标体系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培光强调一年一度的目标责任书考核是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院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提前着手。考核工作准备充分,节奏紧凑。从总体情况看,各单位工作推进有力,亮点纷呈,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听过汇报,明显感觉到各支部党建意识普遍加强,尤其经历了今年的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