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学初为研究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2年3月2日下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张得钧副院长在智慧大厦s206教室,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成就,为学院全体研究生们讲授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思想政治课。

课上,张得钧副院长带领研究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讲述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时,张得钧副院长更是勉励研究生们要把握青春、在最好的年华里为自己的梦想挥洒汗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张得钧副院长还回顾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以及复杂的国际风云变化的背景下,鼓励当代年轻人要始终坚持“四个自信”,乘着时代的东风振翅高飞。

此外,张得钧副院长还结合新学期研究生教学中的重点工作,给同学们解读了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最新下发的关于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毕业论文答辩等管理办法中的变化和要求,教育研究生要认真对待学业,勤练科研技能,同时也要不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和健全人格。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