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5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学工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文刚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陈柏昆、院长张吾渝和在青浙大校友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根据座谈会安排,参会人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在青海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建议。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德林教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德东教授、农牧学院院长助理王树林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吾渝教授分别针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西宁大学孵化、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专业的申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希望加强与浙大合作,发挥浙大优势,带动学院发展。

邬小撑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浙大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大力支持校友发展,鼓励校友到西部工作,希望校友们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表率,为西部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光。同时,也表示对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专业的申报、学科的建设可以发挥青大和浙大优势开展合作,并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其他高校的合作联系,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专业申报和西宁大学孵化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