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杨琦兰会长一行来我校财经学院访问交流

  5月17日上午,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杨琦兰一行来财经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好合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彬,青海力盟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禄亚娟、吴霞,校外事办公室主任乔有明、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主任何梅青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邢建民副书记向杨女士一行人员介绍了青海大学及财经学院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学院愿意同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优化办学资源。杨琦兰会长介绍了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在文化旅游人才培养和文化旅游项目等方面与校院开展交流与合作。乔有明主任代表校外事办对杨琦兰会长一行表示欢迎,表示愿意与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学校对外交流渠道。

财经学院 :郭廷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