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5月30日下午,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等机构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校教务处何涛副处长、陈秀明科长参会,院教学管理部全体成员,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生态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教研室的主要负责人均到会参与讨论。

  会议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的相关要求,对不同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学制、学分、课程设置,以及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评审组专家结合教研室主任汇报和学院发展情况,依托国家教育政策和相关指导性文件,分别对各个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评阅和点评,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教务处何涛副处长和陈秀明科长以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向和要求着眼,对学院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学院结合专家意见继续完善。张得钧副院长要求各教研室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订,争取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学院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任务。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周武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