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权宗田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深化兄弟院校之间交流,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宝贵经验,4月24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权宗田教授、陈文安副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的创新、实践教学的经验、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永亮院长、冯彩莉副院长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武永亮主持。

武永亮院长首先对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冯彩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实践教学“因课施教、一课一书”开展的具体情况。

权宗田副院长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要向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践教学创新做法学习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学院与省外高校的联系,搭建了交流沟通与协作的平台,为双方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