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原子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6月22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中,党员们逐一参观了教育基地全部展室,对革命先辈、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特殊的历史时期,放弃优厚的待遇和生活条件回到祖国,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按照党中央部署,无私奉献智慧和才干,勇攀科技高峰,成功研制原子弹这一巨大成就的过程、所克服的种种困难和感人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革命前辈们成功研制原子弹这一壮举开启了我国研制“两弹一星”并取得成功的重要篇章,为中国科学技术跨越式发展积累了成功经验,也为中华民族创造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宝贵的“两弹一星”精神。今天,传承并不断丰富“两弹一星”精神内涵,是广大党员义不容辞的职责和历史担当。通过主题教育,使党员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灵魂得到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第五展厅,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后勤服务中心 :黄云鹏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