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财经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财经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追溯红色记忆,感受历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任善英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接受光荣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看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一幅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历史巨画展现在眼前,一幕幕画面,使大家对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党的群众路线和红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财经学院 :郭廷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