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藏医学院举办迎国庆演讲与歌咏比赛

  9月1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青海解放70周年,藏医学院团委举办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解放70周年”演讲、歌咏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演讲组和歌咏组,共有19名参赛选手。同学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通过图片和音乐形式,讲述自己家乡变化、歌颂祖国、歌颂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建国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藏区的巨大变化。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经过激烈的演讲和歌咏比拼,本次大赛演讲和歌咏组一等奖分别由看着措毛和索南措毛同学获得,演讲组二等奖由看太卓玛、普措央宗获得,三等奖获得者为尕松梅朵、央卓玛、三丹。歌咏组二等奖由多杰彭毛、南拉加获得,三等奖由多杰措毛、达哇扎巴、旦巴次仁获得。

藏医学院 :洛桑东智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