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佳绩

  近期,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西安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联合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11所高校、120支代表队的350名学生参加角逐。青海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采用限时赛制,即限时制作模型、限时安装模型及限时加载模型。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对于模型的手工制作十分熟练,细节处理把控严格,均在限时时间内完成制作、安装和加载;答辩环节,对自己的模型作品介绍客观充分,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最终青海大学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创新的思维方式及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获得佳绩。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