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举办“新希望新六和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9月27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农牧楼619会议室,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工程与科学、乳品工程、草业科学、园林、园艺等专业近100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招聘会上,新希望六和公司招聘经理支丽媛以“我们是世界农牧食品行业领航者”“我们要做专业的饲料公司、专业的养殖公司、专业的食品供应链”为内容介绍了公司。从公司“希计划”“未来计划”、“朝阳计划”、养殖类和业务及职能支持类等岗位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和福利待遇,经过双向选择,公司招聘组现场给7名意向学生发出入职通知,与来自学院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工程与科学、乳品工程、园艺专业的7名同学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并与15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农牧学院 :王勇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