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牧科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中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牧科院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科技创新铸国威”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比赛在全体职工齐声歌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5个参赛队伍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次登台,深情献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回顾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母亲伟大复兴的辉煌成就。《我爱你中国》《英雄赞歌》《社会主义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动人旋律,彰显了学院职工戮力同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拼搏、乘风破浪的昂扬斗志。经评选,兽医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科管处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获得二等奖;草原所党支部、畜牧所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