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院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日上午10:00昆仑学院组织了近300学生在启真楼一楼阶梯教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师生们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47个地面方队、12个空中梯队从天安门前豪迈通过,接受人民的检阅。官兵一声声坚定洪亮的呐喊,喊出了中国军队刚毅顽强的形象;一张张黝黑坚毅的面庞,折射出中国军队百折不挠、为国奋战的坚定信仰。当看到检阅车队从一个个队列整齐、威武庄严的方队前驶过,军人爆发出的如山洪般的强军誓言时,教室里充满了学生自豪的惊叹声。在2个多小时中,全体学生都沉浸在震撼、激动和喜悦的氛围中。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自发讨论起来,会计班的一名男同学激动的说:“观看完阅兵仪式,我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青年学子要始终铭记“走得再远,不忘来时的路”,始终怀揣着一颗“初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眼前做起,要自爱自尊自立自强,要爱人尊人立人强人,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