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林科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沙产业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9月25日-29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沙产业大赛复赛、总决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启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区的150余个项目参与,参赛项目涵盖了沙区特种经济作物种植技术、养殖业技术、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生物技术、沙产业文化旅游、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领域。本次参赛的作品数量多、地区覆盖广、产业类型多样,经过多天的初选,评委们选出了60多项作品进入复赛,12项进入总决赛。

  我校农科院菊芋研发中心与内蒙古惠百农菊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由赵孟良助理研究员代表参赛的项目“沙漠菊芋种植及产业化落地”分别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五个方面进行了大赛角逐,最终从60多项复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电视总决赛。在电视总决赛的“3+5”赛制环节中,赵孟良助理研究员围绕决赛主题开展项目介绍及积极有效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终以90.91分获得初创组二等奖的佳绩。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