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9月27日,校机关党委召开了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主题的,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查指导组成员、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委员代表计4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冉永春同志主持。

  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处级干部代表薛振东、赵常丽、杨京元、杨文宏、杨新存、张发斌、冉永春、沈茜等8位同志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围绕研讨发言主题,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大家通过发言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有了全新的认识。结合新时代高校教育特点,通过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发出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的心声。一致认为,作为职能处室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牢记责任使命,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机关党委:赵媛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