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举办毕业生网上招聘会

近期,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致使春季招聘工无法进行现场招聘,医学院为提高就业率,使2020年毕业生顺利就业,多次召集学生管理部老师讨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工作的新途径,最终确定采用QQ软件视频进行互联网招聘面试工作。学生管理部就业办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基础上,2020年3月3日14时广东湛江南油医院与医学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网上招聘会。

医学院学生管理部通过电话和微信沟通,组织各系共20名同学参加网上招聘会,这20名同学中本省生源13名,外省生源7名,广东湛江南油医院拟招聘的专业涵盖了医学院大部分专业。招聘会由学管部金磊老师主持,用人单位广东湛江南油医院人事部文国伟主任作为面试官进行招聘,以网上一对一的方式进行面试,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对2020届毕业生所具备的专业知识也给予肯定,20名学生均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