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举办“唱经典、颂祖国”红歌比赛

  10月17日晚,昆仑学院举办了以“唱经典、颂祖国”为主题的红歌演唱比赛。来自学生各党支部和班级的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带来的歌伴舞《我和2035有个约》中拉开帷幕。各支部、各班级献上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国家》、《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经过评定,2019级环境科学班、2019级会计学1班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一等奖;2019级财管1班、2018级生物技术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土木工程2班、2019级会计学2班、2019级食品科学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一首首红歌影响着一代代人的成长,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坚定了广大同学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