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首先传达了《青海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卢艳香从学院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副院长冯彩莉就新学期本科生教学、补考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院长助理武传鹏就教育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暑期(青海大学)实践研修基地非学历检查及三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院办公室主任李瑄就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强调全院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上好“开学第一课”,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高校思想阵地,切实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水平、效果。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