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牧科院草原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机遇”主题学习会

6 月 12 日,牧科院草原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新机遇”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文辉同志主持,草原所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委成员余旸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中关于农牧业发展、生态建设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新政策和工作重点。通过余旸同志的解读,大家认识到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以奋进者的姿态做好科研,开辟新的局面。随后,在秦燕与王晓丽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同时为了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员,营造科学健康、生态健身的良好氛围,草原所党支部计划组织全所职工开展“迎七一,强身体”线上马拉松比赛,通过比赛能进一步提高党员身体素质,展示草原人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畜牧兽医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