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6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郭永发等一行5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校领导紧紧围绕教育部出台的《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6号令),以问题为导向,就新时代如何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院领导武永亮、冯彩莉、卢艳香和学院教师张磊、郑纳、武传鹏、张红岩、徐立江、姜刚等先后交流发言,大家发言直指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就如何突破学院发展瓶颈,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言献策。

  俞红贤书记、李丽荣副校长、郭永发副校长针对学院教师提出的在职称评定、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线上教学、博士点申报和马院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来建设。

  在调研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纷纷表态,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抓住发展的重要机遇,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


:米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