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计算机系可视媒体计算研究所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2020年11月10日,由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可视媒体计算研究所组织的关于“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的学术交流汇报活动在青海大学计算机系一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交流汇报活动由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刘志强主任及刘晓静老师主持,由计算机系可视媒体计算研究所的李长哲、李云飞同学进行讲解报告,参会人员为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可视媒体计算研究所全体研究生。活动中,首先由李长哲同学对参加“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的感受与收获进行了汇报,汇报整体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对“可视化发展年度报告”、“基于知识图谱中的古都北京文化挖掘与可视分析”以及“金融可视分析”内容的详细介绍。其次由李云飞同学就“新颖交互与设计”、“可视化科普”、“可视化与人工智能”、“虚拟重构兵马俑与非常秦腔”这四个方面的内容作出了讲解。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现场进行交流解答,发表自己的看法。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