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计划财务发展规划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财务发展规划党支部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山之东、海之北》,电影通过讲述山东与青海人民心连心,共建青海家园的故事,重温了两地人民在青海大地上平凡而又伟大的那段岁月,在这些历史的镜头中能够深深体会到山东人民无私的奉献和青海人民淳朴的感情,也正如此,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团结奋斗,繁荣发展,谱写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提升部门服务保障能力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精神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9)42号)文件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就如何学习好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的使命要求,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等内容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奋发有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计划财务处 :张梅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